我有良人在长安

一世界的漫天大雪,谁能听见谁的呼唤

官方有糖同人无人

湖君:

首先,听我给你讲个故事。主角叫A和B


他和他从小长大,青梅竹马。


身体比别人弱一茬的b受到欺负时,a不顾自己鼻青脸肿也要伸出援手。


直到另一个孩子到来前,他们都是彼此唯一的朋友。


b和a分享着同一个梦想,是b让a了解到了陌生世界的无限可能。


他们截然不同,却在童年逼仄的世界里手拉手。


小手拉小手,多脆弱的联结。


梦想牵梦想,多坚强的联结。


以至于后来,a为了让b生存下去,宁可抛却自己的生命。


“是你给了我梦想啊。”面对最后一眼天空,他如是说。


以至于后来,在a的意识被虚假的幸福所掩埋,是b将他带回了真实的土地。


“还记得那些梦想吗?”透过冷酷的现实,他试图传达。


他被夺去又回来,一次次的生死茫茫。最初十指相扣的温度被焦虑和追寻,阴谋和鲜血所稀释。


哪怕总被夺去的他不是那个关乎全局的线索人物,也会想方设法吧。又一次死亡的重压来到时,隔着空间的距离,只有一瞬间,他们的眼神交汇。燃着火的,留着泪的,在绝望和放弃的空气里,固执地坚持着渺茫的求生希望。


可他们终究截然不同。


他要自由,他要真相。越来越少的交集暗示着道路的分歧。野兽与异端,各自的抉择。


周围的人走了来了,他们在逐渐增加的同伴里找到了更合适自己的参照。不值得伤感,只是在长大。


但到底是从小长大的那个人啊。


坐在潺潺的河边,那时小小少年不知愁,你一言我一句,鱼儿摆尾,阳光正好。


哪怕选择了不同的道路,那些共有的时刻却不会变质。


即使渐行渐远。


=========================


嗯没错,就是进击的巨人,艾伦x阿明啊!可虐可甜的竹马组啊!


明明jq一抓一把尤其前期完全是闪瞎的节奏啊!


然后这对cp比有些拉郎还冷啊!


冷到爆啊!


不是地区差异是全球范围的冷啊!


我萌冷cp一向心甘情愿但快告诉我你们为什么如此他妈的冷啊!


甚至台湾ppt举办的cp投票团明都提名了但没人说艾明啊沧桑脸!


虽然我也支持团明,沧桑脸。


嗯我还支持笠明,沧桑脸。


阿明和尼法长得越来越像我不介意拉郎,doge脸。


好我懂阿明人气不高,但我从让明发展到all明再发展成all明all后,明厨哭着说我胃口小同人差不多够吃了嗯…


但艾明还是太冷了点啊啊啊啊啊!


毕竟大家都去利艾利和艾笠了么。


还有作为笠艾可拆不可逆党无法言明看见艾笠时那种微妙的感觉,大概类似于温蒂把爱德华的机械手上错了一个部件后爱德挥手时的感觉吧咦扯偏了。


但我真挺佩服艾明真爱党的,在外忧(热cp夹击)内患(同人不够吃)下坚持住了。


特别是微博上的一位太太,从巨人tv开播到现在,我去视奸一圈她的微博,太太简直是艾明中的战斗机啊各种自力更生撸图汉化吐槽啊。


敢对冷cp怀有洁癖情感的人,真的是爱啊。


至少不是跟风吆喝的人。


很久不当cp厨了,人物厨的日子稍微好过些。


艾明这样的cp,虽然火不起来了,还是会有人一直守着吧。


也好。

评论

热度(54)